close

下一集的櫻桃小丸子...


曾幾何時,我也說過類似的話,
"我最喜歡小玉了....."
現在呢?

好可怕的時間、距離和人際關係。















今天,學姊很冷漠又帶了點驕傲和譴責的語氣,
心很空虛,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找誰?
因為不是我的關係,所以才會一個人活到現在,
第一次捧著薪水袋卻笑不出來,
我懂你,我懂你領薪水的感覺,
我的責任在遠處,看得到但仍摸不著,
絕對不在這厚厚的一疊紙鈔裡。



"你比較喜歡工作還是唸書?"
廢話,當然是唸書....,
唸書能當飯吃嗎?
真好笑,一頓飯50塊,一本書等於幾頓飯?
唸書,
能餵飽我的心...空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