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明天就要行動了,祝我幸運。

如果成效不佳,那麼就會有另外的結局等著我,兩者有利有弊,

如果媽媽你真的支持我的話,我會考慮凝視那個唯一。





起因是,

今天跑去總圖看左傳,就是發霉的那兩本。

大三的時候唸得喜孜孜,我都還記得看除了大字還要看小字,做筆記很快樂。

可是今天現在不一樣,看兩頁就頭暈,不一會兒就逃出來了,那個冷的要命的圖書館。

應該不是興趣問題我很清楚,只是走在抉擇點,興趣和能力,備受質疑,

我知道能力不足就要努力讓它足,這種事我幹過,沒什麼不可能,

但又還沒有下定論,誰知道未來長的什麼模樣?

我想我應該要趕快把問題解決,才會有個目標讓我繼續前進。

我要去禱告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