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很不喜歡寫網誌了

這不是個好現象 很怕這裡廢掉
(我想我太自以為了)



那談談昨天好了

昨天跟珊珊去遠百大創 在四樓

結果記成三樓 電梯門一開就是湯姆雄

我忍不住抱住上次跟我合照的熊熊坐騎

然後.....就換代幣了(囧)




去踩腳踏車

好可怕

是一個惡魔機器

又累又哪裡好玩 珊珊騎第一名 我想當爾最後

然後又腳軟 又想吐

我真不適合運動

運動健兒消失了!!!!




快我想要打球 太久沒運動了 都快成弱雞了

我想這都怪學術行程太擁擠 哈哈哈

你有看過那個教授是肌肉男跟虎背女的嗎



哈哈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