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防忘掉的遊記 落落長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有學姊.我.珊珊.亦男

前一天住學姊家,
第一天,
一早開著車,在大同路吃早餐,
停在屏東看海,是台灣海峽
買烤小鳥和魷魚
從屏東走南迴到台東,住在牧師家
牧師是泰雅族人,師母是美國人,有三個小朋友書亞.西亞.諾亞
書亞帥,很像Jarard的感覺,
西亞,像卡卡和王力宏,是外國人臉,
諾亞很可愛,是童星奶粉廣告類,也最像混血兒
我們去海濱公園,是太平洋了,對面就是米國,嗨我是泰美人(挺胸)
晚餐吃高級合菜,又吃冰,回家跟小朋友玩
好累唷,我十一點多就睡了,沒有洗澡

第二天
半夜冷醒,沒有半條棉被可以蓋,我感冒了
跑去洗澡,所以我五點就起床囉!!!多厲害!!
還看了一點韋伯,哈哈
後來八點多跑去買感冒藥吃,好可怕的藥,是彩色的
吃外送早餐很酷,我愛師母
照了好多相,書亞去上課了,西亞心情不好,諾亞剛睡醒,還大哭咧
掰掰,牧師家真是好地方,我一定要再去拜訪!!!!!
前進花蓮 其實我都快忘光光了
算了 改天再打 我的照片好多好多

有600張吧 好幸福喔!!!!!!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