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不起,不應該說那種很任性的話,

但我真的很想負起責任,所以才會這樣說,

濫用他的愛只會讓你更加瘋狂,以前就是這樣,所以才說是我的錯,

沒有考慮到這個關鍵,就會造成你的傷害和我的心碎,

我真的心碎,

眼淚跟著碎片滑落,只是你沒看到。

可惜他也沒看到......。







就此打住了,一直任性從事,魯莽,沒有知識,不像個研究生該有的行為、思考模式,

明天再說吧,說不定,明天一到,這些都不是個問題了,

因為它構不成一個問題,只是我也看清、你也看清,不要跟他亂講話,我不要他也看清。







幫助我吧!深深地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