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收到一封苗栗來的信

嗚嗚嗚是羅任志耶,真感動!!!


後來買麵包的時候,又接到一通無顯示來電,

馬上接起來,果然是羅任志,喔my friend,

他說他曬很黑,好想看喔,下禮拜有空是嗎?可是我人在高雄....。

在下個禮拜要去屏東,也不行。羅任志要我好好把握當死老百姓的時間,沒啦死老百姓是我加的。


算算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跟他見到面耶,

我要哭泣了,一定要,八月份我一定要擠出時間。


八月底好不好,你拜託一定要可以,怕你不行,嗚嗚嗚嗚嗚。

拜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o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